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

微信最近小动作不断,先是注册了微信儿童版的商标,有消息称,微信即将发布微信儿童版,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

而后,又悄咪咪的更新了PC端3.0内测版本,目前只有Windows版,暂不支持Mac版本,知道君特意去体验了一把,来给你们看看最新版都有哪些功能吧!

图片[1]-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01、批量管理通讯录

今年上半年,微信开放了5000位好友的上限,但限制则是超出5000人的部分则只能进行聊天。

既然有了这么多的好友,那管理起来也是一大麻烦事,之前还有WeTool来帮忙,但自从被微信官方封禁了以后,删除好友也就只能通过手机一个一个进行删除了。

而这次3.0更新后,最大的一个改版就是可以在PC端『批量管理通讯录』了。在电脑端登陆微信以后,点击左侧『通讯录』按钮,在搜索框下方新增了『通讯录管理』入口。

图片[2]-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点击进入『通讯录管理』后,会显示目前通讯里中所有的好友,并可以通过『朋友权限』、『标签』、『最近群聊』等标签筛选你的好友。

图片[3]-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勾选你想要操作的好友,就可以对好友进行『批量修改权限』、『批量添加标签』、『批量删除好友』等操作了。

图片[4]-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02、小程序支持添加至桌面

新版本更新后,我们可以将常用的小程序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了!点击电脑端左下角的『小程序』按钮,找到你想要添加的小程序,右击便可选择『添加至桌面』。

图片[5]-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我们也可以在打开小程序界面,点击右上角『···』按钮,将小程序添加至桌面。

图片[6]-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将小程序添加至桌面后,桌面会生成小程序的快捷方式,在pc端微信登陆的状态下,双击logo即可启动小程序。

图片[7]-微信悄悄更新,这个功能也太好用了吧!-夏末浅笑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想要下载最新内测版的朋友,可以评论获取下载链接哦!PC端微信3.0内测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TyhXs7Sj4LZutQYZ9rcDQ 提取码:kzxz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头像森纯博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