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西城知道

知道君想做你的男闺蜜,和你聊聊情感、风月、人间事,以及生活的一点趣致...

前往微博

今天兴高采烈的看到关注已久的UCloud出了一个6000元的代金券,感觉还蛮不错, 就分享给了很多小伙伴,我也申请了,可是我的账户到现在还没通过,就看到很多小伙伴问我
“弹性ip怎么能买到30元一年”

我当时也很懵,因为毕竟我还没买。我就用同事的身份证注册了一个号,居然秒过。这就奇怪了,我的到现在还没通过。

第一步当然是领取代金券啦,然后去选服务器,

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感觉这样搭配对我来说完全够了,点击付款后发现是套路呀,怪我没看清楚规则,

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规则如下:


云服务器代金券详细规则

云服务器代金券领取规则:提供两种面值的云服务器代金券,您可根据所需配置,任选一种代金券领取。 

若您购买1核云服务器,请选择总面值“3000元”(1000元*3)代金券; 
若您购买2核及以上云服务器,请选择总面值“6000元”(2000元*3)代金券; 
每位用户限领一次,每张代金券需一次性使用; 
a) “新购”代金券使用期限:2018年9月12日-2018年12月31日; 
b) “续费”代金券使用期限:2019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c) “续费”代金券使用期限:2020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好吧,以后还是别去薅羊毛了,老老实的买,这样的套路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只能说是噱头、看看而已。领了代金券的朋友如果有多余的钱买弹性IP可以支持下,但是我没钱,玩儿不起,就只能看看了。

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阿里的服务器我用得挺好的,谢谢您Ucloud的代金券了,您们幸苦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8年9月25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xichengyouju#163.com(#换成@)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作者:知道君, 转载或复制请以 超链接形式 并注明出处 夏末浅笑
原文地址:《你别想在UCloud薅羊毛》 发布于2018-09-25

分享到:
赞(0) 喝一杯咖啡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下载说明
评论下载是需要人工审核后才能下载的!!!建议QQ授权登录后再评论。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Q Q 登 录
微 博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