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

图片[1]-《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中文片名:《动物出击》

外文片名:ANIMAL RESCUE SQUAD

国   别:中国

类   型:儿童 动物 剧情

片   长: 105分钟

语    言:中文

演    员:景熙童等

故事梗概

图片[2]-《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本片讲述了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

一艘满载剧毒原料的外籍巨轮被海盗劫持,转眼间船上所有的人全部离奇死亡!只有一只鹦鹉幸存。而这艘失去控制的巨轮仍按照自动驾驶程序向港口高速驶来......一场无人知晓的巨大灾难即将降临!生死关头,一个无意中能与动物对话的小女孩从动物那里知了这个可怕的消息,但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大人时,没有人相信动物可以与人对话。危机之中,动物们行动起来,与女孩在一起,为拯救海洋,拯救岸上的城市和所有生命,迎着巨轮冲了上去。当女孩和动物们到达巨轮上时,他们却发现又一个更恐怖的惊天危机……

与以往的灾难救援电影不同,《动物出击》从萌宠角度出发,让宠物披挂上阵,摇身一变成为好莱坞英雄式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神奇地让动物开口说人话,成千上万的海豚火速集结,萌娃“妈宝”乘降落伞高空飞行……情节精彩奇趣,动物环境保护主题发人深省,绝对是五一档阖家观影极佳选择。

图片[3]-《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图片[4]-《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简单看下这部电影讲了什么,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划重点:世界末日到啦!但是只有萌萌哒小孩子和宠物可以依靠,肿么办?

推荐理由1极具商业卖点的大片质感。作为一部主打儿童和动物的电影,《动物出击》里的场面让人叹为观止:从战斗机到乘降落伞逃生,从巨轮撞岸到悍匪突袭,还有海豚鲸鱼这样的海洋动物一言不合就跑酷,灾难感十足,紧张指数四星半。

推荐理由2不断升级的矛盾冲突。影片将灾难设置于海上失事的巨轮上,而救援小队要克服海陆之间的屏障,顺利登船,用超强的应变能力解决船上的未知风险,最终达成拯救世界的目的。烧脑指数五星。

推荐理由3儿童和动物主演挑大梁。面对这种程度的灾难,没有超级英雄和武装到牙齿的精锐部队,导演将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了萌娃和萌宠,他们是:小女孩“妈宝”、灵缇队长布鲁斯、猫博士、鹦鹉船长和海龟海豚们,面对真枪实弹的悍匪,这支救援小队最大的武器是“勇敢”。矛盾指数五星。

图片[5]-《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推荐理由4:真动物说人话。虽然不似复仇者联盟里的超级英雄那样拥有神奇能力,但是《动物出击》里的动物们“会说人话”!而萌娃“妈宝”居然“可以听懂”!让影片带上奇幻色彩的同时,也埋入了导演对未来科技的真实幻想。奇幻指数五星。

推荐理由5:层层揭秘式的剧情。《动物出击》的故事本身就不走寻常路,从鹦鹉船长发出求救信号,到灵缇队长布鲁斯携手“妈宝”准备救援,不断加入到救援中的萌宠小伙伴和无可预知的隐藏危机,都为剧情不断反转埋下伏笔。反转指数五星。

图片[6]-《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推荐理由6:环境和动物保护初心。包裹在萌娃萌宠拯救世界外衣之下的,是导演想要提请所有人关注环境和动物保护的初心,为此,导演特别隔空喊话观众,《动物出击》即为爱出击。爱心指数五星。

图片[7]-《动物出击》 环境与动物保护是永恒话题!-夏末浅笑

6大看点之外,相信看过影片之后,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推荐理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