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生成微信好友全家福(注:微信全家福工具由开发者 Sunbelife 提供)

你有多少个微信好友?你都知道他们是谁吗?就用神器给微信好友做了张全家福

图片[1]-一键生成微信好友全家福(注:微信全家福工具由开发者 Sunbelife 提供)-夏末浅笑

相信我,肯定能拿下超多赞,还会有很多好友跑来私信你,怎么制作?
你还可以让好友找找自己在哪里,开启各种花式撩。

好了,这么好玩,应该怎么制作呢?来,5 分钟内搞定!

怎么操作?

在电脑端打开这个工具包,macOS 和 Windows 都可以。打开后,点击对应的安装包。

图片[2]-一键生成微信好友全家福(注:微信全家福工具由开发者 Sunbelife 提供)-夏末浅笑

运行后,就会弹出一个二维码,你需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并点击登陆。

扫一扫之后,等待程序进行,生成的速度当然取决于你的好友数量,你可以在程序上看到抓取的好友的昵称,然后就会发现各种已经不认识的「隐藏」好友

程序完毕之后,就会生成一张命名为「all.jpg」的图片,就是你的微信好友全家福啦!系统最后也会提示你保存的地方,想省事的可以直接在文件里面搜索到。

注:Windows 电脑操作一致,本文就不一一操作示范啦~

一些疑问

安全吗?

根据开发者 Sunbelife 的描述,这个项目基于开源的 wxpy 库,通过微信网页版来爬取信息的,你扫描的那个二维码其实就是官方微信网页版的二维码,所以不用担心安全性的问题,不过温馨提示,扫太多次的话,可能会出现无法登陆微信网页版的风险哦。
身边没有电脑,可以让好友帮忙吗?
可以,只要对方在电脑运行了程序,你扫一扫弹出的二维码,就会生成你的微信好友全家福。不过记得先把「group_images」这个文件夹删掉,不然你和他会有重叠。
赶快生成专属自己的微信好友全家福,发圈让好友找找自己在哪里吧!

注:微信全家福工具由开发者 Sunbelife  提供,如果侵权请告知,谢谢。

 

下载地址:https://ccswust.lanzoui.com/iuFAEgb3vcd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