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今天在这里呢,就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介绍TWRP下刷入刷机包的教程。在这之前呢我先啰嗦几句,为何我们要刷机,为了体验不同的系统,为了体验新的功能,为了摆脱邪恶的自带应用,为了还手机一个流畅的系统。

用我同事的备用手机红米2标配版给大家做演示,已用一年多,现在估计还可再战1年。而他自带的系统MIUI也许适合小米5,却不再适合红米2了。而米柚那无止尽的广告推送更是被网友戏称为ADUI。所以我果断放弃MIUI投入了CM的怀抱。

CM

刷机如果不是为了CM,那和不刷机有何区别。我在这引用下维基百科的介绍

CM介绍

CyanogenMod,缩写作“CM”,是一个基于Android,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操作系统固件。它是基于Google发布的Android源码,再加上原创或第三方程式码而开发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并使用滚动更新开发模式。CyanogenMod提供一些在官方Android系统或手机厂商的固件中没有提供的功能,例如支持原生主题、支持FLAC音频格式、大量APN的名单、内置Open***客户端、应用权限控制、支持网络共享、处理器超频、超级用户权限、屏幕按钮及其他“平板电脑调整”,以及其他接口功能。根据其开发者,CyanogenMod不含任何间谍软件或捆绑软件,亦指比官方固件性能更高及更可靠。
CM官网在这里:http://download.cyanogenmod.org/

TWRP刷机

图片[1]-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我们看到主要功能有刷入刷机包和清除,以及备份与恢复。我们首先做的应该是清除。

清除

我们首先点击清除,当然有些人刷过谷歌套件的双清就不再适合他了,我们的用 高级清除来四清

图片[2]-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图片[3]-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刷入刷机包

这一步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首先点击安装,找到我们放刷机包的位置

图片[4]-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然后我们点击这个刷机包。

图片[5]-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拖动下面的滑块开始刷机。

图片[6]-如何用TWRP刷卡刷包

出现这样的界面我们就可以重启了。然后度过漫长的开机过程迎来新的系统。

备份与恢复

刷入刷机包就是那么简单,可是万一包有问题无法开机怎么办,不用怕,我们有备份功能。在我们刷机之前,我们点击备份,选好备份文件所存放的位置,拖动滑块就可以备份了。恢复也很容易,我们点击进入恢复,选择你备份的记录,然后一切都不用动直接拖动滑块就可以恢复到你备份时候的系统了。这样,我们刷机又多了一层保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