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第10特种部队空降芬兰 解密照片显示极地演习经过

3月14~16日,美军第10特种部队大队(空降)在芬兰罗瓦涅米举行实战演习。出于保密规范的要求,这组照片在半年之后的今天才发布。而照片中展现的美军特种部队的一些战术和训练方法,很值得我们借鉴和参考。

所有人员和设备都要通过C-130“大力神”运输机空投到训练区域,注意这架运输机的跳板两侧与机身之间有挡板,可以防止凛冽的气流吹到人员。所有参加训练的人员都采用强制开伞,最大程度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这次实战演习是“北格里芬(Northern Griffin)”多国联合军演的一部分。

“北格里芬”是芬兰特种部队主办的多国训练演习,芬兰向盟国提供训练场地,并传授极地作战的经验。

所有特种兵都顺利开伞,并降落在雪地上。他们要快速收拢降落伞,然后寻找给养和装备。

美军第10特种部队大队将在随行的芬兰特种部队教官的指导下,进行演习中的所有项目。他们在随后几天中,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这种雪地摩托。

通过雪地摩托,他们可以快速抵达目标区域,执行抵近侦察等任务。这是模拟遭遇敌方巡逻队,注意特种兵的AR步枪大多配备了消音器,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隐蔽能力。

地图都是用塑料袋包裹起来的,既可以防水,又不会影响使用。

遭遇敌方巡逻队时,特种兵依托雪地摩托对敌方进行射击。

特种部队人员较少,因此不会跟敌方进行纠缠,通常采用打了就跑的战术。

依靠自身武器的精度,与敌方始终保持较远的距离,使其无法发挥人员和火力方面的优势。

最糟糕的情况就是遭遇伏击。

可以看到有的雪地摩托还拖着雪橇,可以额外运输一些给养和人员。

遭遇伏击,需要立刻用火力进行反压制。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火力优势,掩护其它人员撤离。

像这种情况,通常会有预案。哪些人留下掩护,哪些人提前撤离,不会到这样的现场才决定。

就算是美军最精英的特种部队之一,他们也不会熟悉这些极端地区的作战规律和适用的战术。

所以,经常性地开展这样的交流,可以让特种部队获得更加全面的作战能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