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一份让大公司心动的简历?

简历虽然只是一块敲门砖

但同样材料做成的敲门砖

有的人敲开了门,有的人敲碎了砖

简历筛选 / 网申阶段

在一些大型企业里往往意味着90%以上的淘汰率

而到了笔试阶段,淘汰率就降到了50%

当你杀进面试,那么离成功就真的仅是一步之遥

在求职阶段应该怎么准备简历?

下了几百个模板,到底应该怎么用?

图片[1]-如何写一份让大公司心动的简历?-夏末浅笑

很多同学在美化和排版上下功夫,生怕简历被HR错过或忽略。其实高淘汰率并不意味着不被浏览。只要招聘工作没有结束,招聘人员就不会停止对投递简历的审核,因为企业远比你想象的更加怕错过优秀的人才。

你要做的是在HR打开你的简历之后,愿意去阅读你的简历。而能达到这个目的只能依靠一点:就是简历内容。

小丸子发现大多数学生对于简历的准备是足够的,研究攻略、下载模板、反复修改等等做足了功课。但当他们把简历呈现给我时却依然存在很多Bug。表面上看起来简历完成了,但投递之后还是会石沉大海。

如果你的内容没有价值

你的简历也就失去了意义

 

那什么是有价值的内容呢?有价值并不意味着多、丰富、抢眼。而是匹配。很多同学一提到写简历就头疼,究其原因无非就是不会编写简历的关键内容。

好了,给模板了

简历模板5000套/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2Fk72 密码:ve0k
2017最新简历3000套/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EDVtSl 密码: ejns

各行业中英文简历模板https://pan.baidu.com/s/1lRM6Uo1Wr8UM_OCGuJmRdA 密码:6666

温馨提示:百度网盘存在抽风的情况,若手机端打开链接显示“已删除”,建议在显示“已删除”的页面点击右上角在浏览器打开。

 

图片[2]-如何写一份让大公司心动的简历?-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