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公众平台将统一迁至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

图片[1]-QQ公众平台将统一迁至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夏末浅笑

QQ公众平台(也就是QQ看点)突然发布公告通知,将逐步迁移融合到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即企鹅号自媒体)。

当用户的QQ公众平台出现迁移提示框之后,就可按照提示一键迁移。在此期间,QQ公众平台所有功能照常使用。

2015年9月QQ公众平台限量公测

如今 刚过2019年就已经凉凉了~

图片[2]-QQ公众平台将统一迁至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夏末浅笑

说起QQ公众平台2015年开放第一轮内测入口申请,因为有微信公众号的成功雏形,当时不少人尝到了甜头,因而QQ公众号一出也被视之为宝贝,大家纷纷搞起了跟风抢注,就一个审核申请门槛挺严的。虽然后又增添了不少功能,流量主内测等等,但是腾讯的自媒体平台貌似也想多搞几个,但除了公众号,本身就干得不怎么样,还非得多玩几个,反正让你跟着团团转,但也没火起来。

现QQ公众平台统一迁至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立即注册企鹅号,多渠道同时发布,操作简便,效果更好!

知道君提示:

QQ公众号平台为手机QQ的生活服务号,于2015年9月16日14:00限时公测。与微信公众号不一样的地方是,QQ公众号在显著位置保留了与商家客服一键语音通话的功能,通过手Q接通的并非传统的客服,而是专为手Q用户设计的、带有可视化菜单的服务。

QQ公众平台:https://mp.qq.com/【QQ看点】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https://om.qq.com/【企鹅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