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国庆头像玩法,天行机器人一键生成!

本文主要包含下面两点:

一,上线头像处理服务接口;

二,国庆免费获得3W天行币福利。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又被一波熊孩子刷屏了,国庆既有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也有对七天长假诗和远方的无限向往!

在这里,天行数据祝大家国庆快乐,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今天,天行数据上线了一个头像处理服务接口,通过调用该接口,可以一键生成用户的各种自定义头像。最简单的使用方法,例如下图。只需要艾特小天 我要国旗即可,第三方开发者需要根据接口要求,将用户的头像通过base64方式传递给接口即可快速一键生成,并返回图像地址。

但请大家注意:不得将国旗P在不合适、带有歧义的背景头像上,其他无论你是圆的,方的,心形的,菱形的,都是没有问题的,将国旗作为头像本身是一种爱国精神的表达,并不存在不能将国旗作为头像的问题,国旗法上更没有这一条。

图片[1]-最潮的国庆头像玩法,天行机器人一键生成!-夏末浅笑

头像处理服务接口地址:https://www.tianapi.com/apiview/123

该接口根据情况,可能会做出调整,暂不建议用于正式项目,请开发者们注意。

体验功能可以添加小天为好友,自动通过好友请求。

图片[2]-最潮的国庆头像玩法,天行机器人一键生成!-夏末浅笑

另外,即日起到28号,在微信文章《最潮的国庆头像玩法,机器人一键生成!国庆免费的3W天行币》下面回复任何留言,可以获得3W天行币奖励。(留言中请附带你的天行数据账号昵称或后台私信账号即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