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向手机号转账

今天,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向手机号转账。只需在微信里输入手机号,就可以直接转账至对方的微信零钱(手机号绑定的那个微信)

图片[1]-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向手机号转账-夏末浅笑

不过使用这个功能之前,需要先设置一下,具体教程请看下文的图解。

操作步骤:

①微信 - 右上角的“+” - 收付款 - 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

图片[2]-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向手机号转账-夏末浅笑

②手机号收款设置-打开开关后,才能接受手机号转账手机号转账

图片[3]-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向手机号转账-夏末浅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转账时,你不仅可以输入转账金额,还能添加仅对方可见的 10 字转账说明,并支持选择「实时到账」、「2 小时到账」、「24 小时到账」任一到账时间。

手机号转账总是难免有输错手机号的时候,为了避免转错账,你还可以做个姓名验证,点击手机号旁的「验证姓名」,补全对方姓名便能根据提示判断转账人是否正确。

最后要说的

以前用微信转账,可以在聊天界面转、扫对方收款码转,却没办法像支付宝那样直接输入支付宝账号(手机或邮箱)进行转账,这次微信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后就方便很多了,想怎么转就怎么转!

知道君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一天最多只能转20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