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一到了,说点真心话

图片[1]-淘宝双十一到了,说点真心话-夏末浅笑

我是知道君~下面这段话是我在玮玮的公众号看到的,也是我想告诉大家的,原文如下:

双十一即将抵达周末战场,为了避免盲目消费,所以想和大家聊聊几点关于正确消费观的tips:

1.在经济允许的范围内,至少要有一两套拿得出手的服装,不是说要多贵,但要能体现你的品味和生活品质,能在重要场合给你增加几分底气。

2.不要将信用卡当作满足自己日益膨胀的欲望的工具。用不属于自己的钱进行不匹配自己收入的消费,是很危险的事。

3.不要因为几十块的满减买一堆不需要的东西,不要为了所谓参与感进行购物狂欢,不要被消费主义绑架,你其实真的没那么多要买的东西。

4.便宜又好的东西也有,但综合为了找到它花费的时间精力成本来看,就不一定真便宜了。

5.买回来发现不合适的衣服一定要退掉,不要想着等以后瘦了/穿衣风格变了/过两天看顺眼了就好,事实上你一定不会穿它,它会变成你用钱换来的占地方的废品。

6.养成做消费清单的习惯,列出最近要买的所有物品,描述越具体越好,然后问自己:我真的需要它吗?目前有可以替代使用的吗?买回来之后使用频率如何?

通过这些问题使你的购物清单精简、清晰、周全、有序,然后按照清单执行。

双十一,理性购物会更愉快哦!如果你还有什么想和我说的,评论区等你呀~

文/玮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