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像素的小米 CC9 Pro可能是史上最烧钱的相机

  在这个全民重视拍照的今天,小米凭借 1 亿像素的小米 CC9 Pro 手机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拍照实力,DXOMark 并列第一的表现让小米手机拍照华丽逆袭。

  小米 CC9 Pro 配备后置一亿五摄,主摄为 108MP,站长资源平台支持双 OIS 光学防抖,配备双闪光灯(一个为强光,一个为柔光),其中主摄采用的是三星 1.08 亿像素的传感器,标准版配备 7P 镜头,尊享版则是 8P 镜头,所以付出的成本很高。

  对于这个问题,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今天中午再次推介了小米 CC9 Pro 的相机,表示“# 小米 CC9 Pro# 可能是史上最烧钱的手机相机模组, 交个朋友的售价,专为相机发烧友打造,可玩性非常强。感谢阿狗酱小姐姐因为 CC9 Pro 打破了他发誓今年不再买手机。”

  在此之前,潘九堂表示小米 CC9 Pro 相机成本相当于几个 855 了,而一般 3500 档旗舰相机成本很少超过 855 价格。如果在意相机,小米 CC9 Pro 是 4000 档内最值手机了,没有之一。

  根据小米之前的官方拆解,小米 CC9 Pro 的重头戏是相机模组,首先 1 亿像素超清镜头是小米联合三星定制的 HMX,支持光学防抖,手机少有的 7P 镜头设计,尊享版更是多达 8P 镜头。还支持像素 4 合 1 技术,暗光环境下可以获得更充足的进光量,夜拍也清晰。

  10 倍混合变焦镜头同样支持 OIS 光学防抖,保证拍摄远处时也能获得良好的防抖效果。而 50mm 经典人像镜头是同小米 8 主摄相同规格的 1200 万相机,1.4 μ m 大像素支持 Dual-PD 双核对焦。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