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将造新“飞机”实体清单伤害的是美国公司

  任正非:华为将打造新的“飞机”,美国实体清单伤害的将是美国公司,而不是华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 11 月 6 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华为集结几千名研究未来产品的科学家和专家组成“还乡团”,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完成“补洞”的任务。同时,他预计,两三年后华为将被打造为一架崭新的“飞机”。

  此外,任正非再次强调,美国实体清单伤害的是美国公司,站长资源平台而不是华为。“(实体清单)美国政府爱撤销就撤销,不爱撤销就不撤销,只需要考虑美国公司的利益,不需要帮我们考虑。”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