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邀请顶尖手机黑客检测鸿蒙的系统漏洞

  据新浪科技11月16日消息,外媒称,华为已经邀请全球顶尖的手机黑客们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秘密会议,华为希望他们帮助发现鸿蒙(HarmonyOS)的系统漏洞。华为公布了自家的新除虫奖励计划,安全研究人员可通过提交安全漏洞而获得一笔赏金。

  其他手机制造商,包括苹果,谷歌和三星,也有类似的漏洞悬赏计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最安全的产品。今年8月,苹果对「漏洞赏金计划」进行升级,悬赏金额从20万美元上升到1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将着重于过去和将来的移动设备上,外界认为华为将会加快鸿蒙系统的应用速度。

  在2019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自有操作系统——鸿蒙,站长资源平台该系统被首先应用于智慧屏上。未来,鸿蒙OS 2.0和OS 3.0将会覆盖到国产PC、手表、手环、车机、音箱和VR眼镜等设备。

  近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表示,美国公司很快将再次获得许可向华为出售产品,但尚未有任何正式宣布。这意味着目前华为无法与谷歌合作,鸿蒙对于华为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

  今年9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已基本就绪。如果华为手机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会考虑启用鸿蒙系统。此前,余承东也曾公开表示:“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华为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即可实现。”

  近日,华为高级副总裁彭博(Vincent Pa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并不是Android的替代品,而是下一代Android。华为将在未来六至九个月内决定是否将鸿蒙(Harmony OS)操作系统带到智能手机上,“我们不能再等了,已经错过了一个旗舰产品(Mate 30)。”

  余承东在今年9月透露,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也许是明年3月发布的华为P40。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