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巨头Juul又摊上事了!早期广告营销遭起诉

  针对电子烟对年轻人造成的健康威胁,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宣布起诉电子烟巨头朱尔(Juul)和其他电子烟公司,指控该公司早期的广告营销活动故意针对青少年。近来,电子烟相关疾病的病例激增,美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对电子烟实施禁令。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总检察官和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联合提起诉讼,站长资源平台指控电子烟巨头朱尔的营销活动针对未成年人。美国加州的法律禁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烟产品,但电子烟公司朱尔不仅在电视和其他社交媒体散布电子烟的广告,还未核实其官网用户的实际年龄。加州总检察官泽维尔·贝塞拉表示,朱尔这样的电子烟公司引诱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引发了公共卫生问题,因此将追究朱尔和其他电子烟公司的责任。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官泽维尔·贝塞拉:任何欺骗我们孩子的和加剧公共健康危机的公司,都会被追究责任。

  不过,朱尔公司否认了这项指控。朱尔公司指出,它已经停止了广告宣传,并将大部分口味的电子烟从市场上移除。据了解,今年5月,北卡罗来纳州曾对朱尔公司提起了第一起诉讼,指控这家公司刻意针对未成年人推广电子烟产品,并且隐瞒产品中尼古丁的效力和危险。此前,电子烟引发的肺部疾病和多起死亡事件,引起了美国各州和联邦政府的关注。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9月宣布,准备全面禁止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然而,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来由于担心这一禁令可能会导致大量失业,特朗普可能考虑暂缓实施禁止电子烟的法令。本月13日,美国朱尔公司公布了最新的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将裁员人数从500人增加到650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