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措施帮你提高网站权重

 

网站的权重对于我网站优化小白理解的意思就是对于网站的一个评级等级之分。同样一篇相同的文章在一个权重高和一个0权重的网站中,权重高的网站可以做到秒收,然后在搜索引擎上查到这篇文章,而0权重的网站连收录都达不到,这就体现出权重的重要性,那我们需要如何提高网站权重呢?

一、做网站权重首先网站内容要做好

在我们建设网站的初期,其实没必要想着要把网站设计的有多华丽,多高大上,最重要的还是用户的体验,给人感觉舒服就行了。还有就是网站版块布局设计合理即可,然后就是考虑我们建设这个网站的目的,这个网站是用来做什么的,要有个大方向,然后确定关键词,围绕这个关键词去研究去摸索。产生更多围绕网站主题的长尾关键词。

一切准备妥当后,接着就是要发布文章内容了,要增加网站的权重,我们文章的内容一定要有原创性。对新站而言,切不可大量复制采集文章,要先等度过了百度的那个所谓的考察期,我们再适当的采集一部分,这样才更有利于增加网站权重,内容尽量每天坚持更新,要按时按点,就像我们一日三餐,我们要有规律的进行更新文章。最好不要超过晚上10点更新文章。

二、增加网站内页的权重

权重不仅仅说的是我们的首页,有时候也要适当的给内页增加些权重,也就是将我们的文章进行转载,以让网站上的内页也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权重性。

1、软文发布: 一定要到高质量的网站去发布,这个要每天坚持发一篇。坚持三个月。

2、高质量博客: 利用高质量的博客建设,来增加内容的相关性。这个要长期坚持。

3、论坛文章留言: 要留给相关度高的文章论坛里留言。留言要这样的方式,别人提问时或者和你的文章相关性高的时候留下自己的文章内容以及见解。

4、论坛软文转载内容: 这个也是蛮不错的。跟软文差不多。‍

三、网站内链优化

内链在站内优化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网站权重优化,推广的不仅是首页,我们也还需要增加网站内部页面的权重,所以就需要做关键字锚文本,将关键字链接到相关文章,从而推动了关键词的排名,锚文本链接必须连接到关键词布局的页面上,页面的布局不要只连接到主页,我们也可以链接到内容页,以此增加内容页的权重,如果内容页没有排名,就很难做内容页的排名优化,所以我们要引导蜘蛛爬取就要做好内链的布置,关键词布局好。

四、通过二级域名来增加权重

这个很有用的,最好是博客。或者自己的独立论坛。发展越多越好。不过也都要和你网站内容相关哦,这样才会增加你主站的网站权重。这些站点也要和主站一样坚持更新。

五、域名选择以及空间选择

最好选择备案的老域名并且一直长期使用着的,这样更有利于增加网站权重。空间上最好选择速度快的。

六、适当购买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在外链中算是高质量的了,现在又很多买卖友链的交易网站,我们只要适当的购买3-5个高质量的链接就行了,建议权重在3-5左右,然后把我们要优化的关键词给链接上,这个要坚持3-6个月左右吧,肯定是有效果的。

增加网站权重的 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的操作方式习惯有所不同,大家要通过实践的累计经验,去找到符合自己网站的方式方法。今天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