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

“这是一个神奇的卡片”

把这句广告词套用到这个全球购骑士卡上也是非常恰当了。

这张被官方宣称拥有超级权益的卡仅仅需要12元的邮费就可以免费得到,实际上情况是什么样子?值不值得我们去办一张呢?

图片[1]-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一张卡可以9折加油、4S店养车5折起,24国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等购物4折起,网红酒店超低价预订,网易考拉96折会员折扣等等,一百多项优惠。

而且,这张卡还能让你拥有至尊VIP体验的感觉,拥有它就相当于步入贵族的殿堂。没错,这张卡长得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卡很像,就是王思聪丢了也要发微博寻找的那张卡。

假如你在结账时无意着掏出骑士卡,站在远处的人都得对你投来羡慕、崇拜的眼光。这样的卡你心不心动,想不想要?

图片[2]-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还真有人做了,这就是全球购骑士卡,只需要12块或30块的邮费,黑卡轻松带回家。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呢?

卡里所有100多项权益,都是其他各个平台,各个产品免费公开放出来的,是的公开,意思是你在那些对应的产品的网站上都找得到这个优惠。

骑士卡做的不过是一个资源整合的事,将所有的优惠信息放到一张卡上。

由于这波韭菜割得非常高明,采用了雨露均沾式,每人一小刀,不痛不痒,所以大家都不闹。

每人一小刀,钱却赚得不少,商家从中主要赚到两笔钱。

一是邮费,12块钱,量大从优,谈到3-4块,卡片制作包装费用1-2块,至少也还有6块钱的利润,50%的毛利润率,不低了。据说这张卡卖了几千万张,利润上亿了,啧啧!

简直是年度“割韭菜”项目,看完我真心佩服这些商业“奇才”。

二是合作推广的费用。我卖几千万张卡,每家品牌是不是有几千万次的曝光,而且我还有App,用户每次付费都要通过App链接点进来,是不是直接导流,那得拿推广费啊。

有点小佩服想出这个商业模式的人,真他娘的天才。

图片[3]-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目前,全球购骑士卡在网络上爆红,但是还有很多人没了解过这款网红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全球购骑士卡的介绍:

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首张汇聚海外购物折扣、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目前已覆盖全球 24 个国家大牌优惠,而且可以享受超过 1000 个知名品牌的优惠特权,可以说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权益集合卡。

外面卖 299 ,现在 0 元免费申请而且会员权益终身免费(卡是免费,但是需要 11.99 元运费,偏远地区可能需要额外增加运费)

你一定很心动吧?你一定很想要吧?所以我让朋友帮我申请了一张。

图片[4]-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开箱

收到快递,上面的字眼比较严肃

图片[5]-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卡片外观非常霸气,黑金为主,非常炫酷

图片[6]-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激活和使用

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之后几分钟填完资料就可以激活,流程非常简单,这里就不多说了!

图片[7]-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可以看出广告说得不假,广告上面提到的权限也属实,不管是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还是各种订酒店、充值视频会员优惠,都是真实有效的。

但是经过仔细研究,这些优惠基本都是商家免费发布出来的,就算没有这张骑士卡,你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找到这些优惠,特别是淘宝免费找优惠券的功能,更是烂大街!

所以,花11.99元来办理这张骑士卡是交智商税,他们是骗运费的?

卡片的成本2-3元,邮费成本3-4元,每张卡还有5元左右的利润,几千万人去购买,利润已经「多财多亿」了,再说,卡上面的优惠信息基本都能在其他地方找得到。

但是骑士卡把网络上面大多数的优惠信息集合到一起,非常方便省事,而且炫酷的造型放在钱包里面也是不错的,而且才11.99元,去加一次油,或者喝两次星巴克就回来了,一张这样的网红骑士卡,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趁着还有名额,去办一张吧!下面放上申请骑士卡的二维码,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

图片[8]-内啥?骑士黑卡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全球购骑士卡”的套路-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