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

前两天知道君写了一篇推文,讲的是怎么在线申请营业执照,很多小伙伴已经在申请的路上了,知道君是一个喜欢完美的男孩子,所以今天把企业年报怎么做简单的梳理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在新页面中选择企业登记所在地,如:杭州。(此处以杭州为例)。

图片[1]-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2、登录。采用普通或手机号都可以,未注册的需先进行“企业联络员注册”,若注册信息发生变化需先进行“企业联络员变更”。

图片[2]-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3、登录后,点击“年度报告填写”。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 填报年份,即“2019年年度报告”。点击确定后,仔细阅读“填写须知”后,然后点击“提交”。

图片[3]-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图片[4]-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图片[5]-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图片[6]-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4、进入填报页面。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完毕后,点击“保存并下一步“。(以知道君的淘宝店为例)

图片[7]-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5、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提交

图片[8]-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6、随后我们进入首页可以查看是否填写好。图片[9]-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当然,如果你关注了市监联连公众号,同样也会收到消息。

图片[10]-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图片[11]-2019企业年报怎么做?-夏末浅笑

其他类型的公司或者个体都大同小异,大家多看下,基本都能会。

 

拓展资料

不做企业年报的危害和影响:

1、主管机关全年持续抽查,发现未年报公示企业会被纳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企业日后处理并移除异常名录,该“黑记录”也会伴随企业终身。

2、企业进入异常名单后,无法办理变更、注销等事项。

3、政府采购,政府招标,政府授予荣誉时会剔除经营异常企业。

4、企业对外合作时,被质疑企业信用问题。载入异常名录满三年后,企业将会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企业负责人、法人、高管等责任人在其他公司的任职会受到限制,同时纳入信用监管体系,企业负责人、法人等将无法办理贷款,无法出入境,无法乘坐飞机、高铁,入住三星级以上宾馆等。

(资料来源:企业年报制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