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入口完全开放了,附如何申请开通微信视频号以及视频号申请流程和规则

疫情发展影响着每个人,在特殊情况下,学生延期开学,员工延期上班,医护工作人员们奋战在一线。 我们能做的是不恐慌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不添乱就是在做贡献了。

受疫情影响,各行业企业都会受影响,许多朋友已经开始居家办公了,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度过难关。❤️阴霾终会过去,阳光总会到来。

最近挺多人问我,关于视频号的事情,在这里写一下统一解答。

图片[1]-视频号入口完全开放了,附如何申请开通微信视频号以及视频号申请流程和规则-夏末浅笑

开始的时候是通过邮箱申请内测,由于邮箱审核过慢,为了提升效率,现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申请,通常会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如果申请通过,你将收到通过邮件,按照邮件指引操作即可。

图片[2]-视频号入口完全开放了,附如何申请开通微信视频号以及视频号申请流程和规则-夏末浅笑

关于视频号的问题解答

1、什么是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与订阅号、服务号不同,是一个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

2、视频号可以发布什么内容?

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

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3、视频号和公众号一样需要登录PC端后台吗?

微信视频号不需要PC端后台,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发布。

4、视频号在哪里?为什么我没看见入口?

IOS系统的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闭微信进程再次进入微信方式获得视频号入口,目前要已有大量IOS朋友通过这种方式看到入口。

视频号的位置在微信的发现页内,朋友圈入口的下方

图片[3]-视频号入口完全开放了,附如何申请开通微信视频号以及视频号申请流程和规则-夏末浅笑

内容参考来源:微信公开课、百度百科、新浪科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头像艾先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