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 如何快速打开微信的「群接龙」

近日,应该有很多朋友发现,在微信群里有的消息自带了【查看接龙】的小尾巴,点击该小尾巴可以跳转到群接龙界面参与接龙活动,其实这正是微信目前内测中的新功能,可能有些小伙伴还没体验过,这个群接龙的功能非常实用。比如在特殊时期统计一些信息

下图是之前触发“群接龙”的方法,效率太低,还容易出错。

图片[1]-技能 | 如何快速打开微信的「群接龙」-夏末浅笑

今天要讲一种快速触发“群接龙”的方法,100%能调出微信群的“群接龙”,比之前的方法效率高。

图片[2]-技能 | 如何快速打开微信的「群接龙」-夏末浅笑

快速调出微信群接龙

第一步

在任意微信群的文本输入框输入 #接龙 ,就能自动触发微信群的“群接龙表格”

经实测,输入中文、英文的「#」,都能正常触发微信的群接龙,这个和是否是全角还是半角的标点符号无关。

图片[3]-技能 | 如何快速打开微信的「群接龙」-夏末浅笑

第二步

点击弹出的“进入接龙表格”,进入后按要求填写信息即可。

群接龙的标题、固定格式等都可以编辑。下面3个按钮,还可以快速添加地点、电话、时间等信息。比如下图是在群接龙中快速添加“时间”

编辑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即可。这样,群内的其他成员,点击信息下方的“查看接龙”,就能再次进入群接龙,然后填写信息再发送即可。

图片[4]-技能 | 如何快速打开微信的「群接龙」-夏末浅笑

微信“群接龙”可以快速收集信息,目前这种高速触发群接龙表格的方法,也比之前的要高效不少。

触发接龙功能的条件

1、数字不需要按顺序输入都可以,

2、数字的后面不用一定跟“.”,其他标点符号也可触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微信官方正在【灰度测试】的一个功能“群接龙”,所以目前只有部分用户能看到这个功能

群接龙确实是一个蛮实用的功能,比如老师收集信息,公司统计信息等等都用得着。期待早日上线。

今天就到这儿了,快去看下自己有没有被灰度到吧。有需求的朋友最近也可以试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