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封号(限制登录)咋办?官方教程来了

一些小伙伴可能遇到过微信「被限制登录」,俗称“封号”

图片[1]-微信被封号(限制登录)咋办?官方教程来了-夏末浅笑

那么问题来了。微信为什么会「被限制登录」?「被限制登录」后又该怎么办?最近腾讯客服的官方微博做了非常详细的解答。

前面是文字教程,不想看文字的,可以看本文末尾的视频教程。

文字教程

一、微信被限制登录的原因

①发布以下违规内容:侵权类、色情类、暴力违法、赌博类、危害平台安全类、涉黑涉恐类、非法物品类、欺诈信息类、不实信息类、诱导分享和诱导关注类以及其他违法违规内容。

②实施以下违规支付行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或为违法犯罪行为提供协助等。

二、如何操作自助解封

登录账号后,会弹出限制登录界面,点击“了解详情”,进行自助解封,根据提示发送短信,邀请好友辅助验证解封(具体操作可看本文末尾的视频)

三、账号被“永久限制登录”,如何提取账号内资金

登录账号后,会弹出限制登录界面,点击“了解详情”,选择“提取账号内的财产”,可以看到零钱、理财通资产赎回,以及微粒贷还款三项,根据指引操作即可(具体操作可看本文末尾的视频)

四、账号被“永久限制登录”,如何提取账号内资金

在微信登录界面,选择底部的“更多选项”,点击注册,根据指引操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机绑定的微信号已经被永久封禁,在绑定手机号时,可以选择绑定新的微信号(具体操作可看末尾的视频)
 

视频教程


视频来源:微博@腾讯客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