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内侧时间是多久?

视频号自从1月22日开启内测后,收到了大量的微信用户申请内测请求,并于2月19日结束了30天第一批内测申请,也就是现在暂时停止发放视频号内测名额。

内测主要目的是先让一部分用户体验视频号的功能,做一些反馈,以便微信开发团队根据内测用户反馈对视频号这一产品做出修复调整,进一步完善产品。并不是所有内测申请都会被通过

下一次的内测开放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具体日期微信团队并没有公布,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去做功能的调整和完善。

根据视频号现在的状态,预计完全开放公测时间会在5月初,当然这只是估算时间,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原本的计划会有所延误。

关于内测期间一些问题的说明

1、为什么我没有视频号入口?

视频号入口开始至开放了一小部分人,后来进一步扩大测试范围,但是仍有一部分账号是没有收到测试入口的,内测期并不是完全开放,没用入口业很正常。

2、我有视频号入口为何不能发视频?

有视频号入口,并不是获得了视频号创建的资格,只有收到微信团队发送的内测提醒的账号才能算真正获得内测资格,才可以创建视频号。

3、创建视频号名称唯一吗?

关于注册申请创建视频号详细规则,运营规范可点击阅读《视频号运营规范》有详细的说明。

4、创建视频号名称唯一吗?

关于注册申请创建视频号详细规则,运营规范可点击阅读《视频号运营规范》有详细的说明。

        5、视频号有直播功能吗?

目前视频号并没有直播功能。

        6、视频号和痘印快手有什么区别?

就目前版本来看,区别还是很大的,视频号可以看做是微信生态中链接个人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一个引流利器。

 7、为什么我的视频号被回收了?

内测期间,视频号浏览入口和视频账号都有可能被回收,具体规则请阅读《视频号运营规范》。

8、现在还可以申请视频号吗?

第一批内测申请已经结束,如果提交后3个工作日没用收到通知即为审核失败。在下次开放之前无法申请视频号内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