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分手,我就把她的猫杀了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垃圾,简直让人气炸了。


女孩要跟男朋友分手,但是男朋友不答应,并且霸占着她的房子。用猫来要挟女生来找他,女生没有去,他就用水果刀把女孩的猫杀了,甚至还录了视频发给她。男朋友还扬言要打她。
简直让人气死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垃圾?

分手就分手吧,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非要拿猫出气?所有养过宠物的人都知道,宠物跟自己的感情有多深厚。你就这么把它杀掉了,这种手段太残忍了,再把整个过程视频发给它的主人,真的不能更过分了。

不到分手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是人是狗。不对,这种垃圾,根本不如狗狗,狗狗多可爱啊。

女孩选择报警,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对于这种垃圾,千万不能姑息。

他现在杀的是无辜的猫,下一步杀的就是可怜的你了。这种人根本没有什么底线的,他不在乎任何后果,只会按着自己的想法做出危险的事情。

所以,女孩们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看这是什么样的人,人品不好极度偏执的人,千万不能要。

视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