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功能上线:分付!对标支付宝的“花呗”。

近日,部分受邀请的微信用户,微信的钱包里新增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分付。

图片[1]-微信新功能上线:分付!对标支付宝的“花呗”。-夏末浅笑

那么问题来了,微信的这个“分付”,到底是什么呢?

通俗一点讲,“分付”就是微信版的“花呗”。

“分付”可以像支付宝的“花呗”那样,先花钱,再还款。

 

但是,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微信“分付”,是「按日计算」利息的,也就是说,在你使用微信分付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了。

而支付宝花呗,则是在还款之前,拥有一个月免息时间。

还有一个不同点,微信分付没有特定的还款日期,它可以随时还款。此外,据说微信“分付”的利息比支付宝“花呗”高,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打扰了”

温馨提示

来自腾讯客服的消息:
图片[2]-微信新功能上线:分付!对标支付宝的“花呗”。-夏末浅笑
目前分付处于小规模测试阶段,仅有受邀请的用户可以在【微信-支付-钱包】里看到“分付”的入口。
所以目前仅有部分用户有这个功能。腾讯客服还强调此功能“无法人工干预”。
如果有人跟你说他可以快速开通微信“分付”,请朋友们多加留意,以免上当受骗。

此“分付”功能正在灰度测试中,后续可能会逐渐向更多用户开放。如果全部开放了,我们每个月就要给两位“小马哥”还钱了(手动狗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