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详情解锁&全国各地商户活动物料申请,想了解的快进来~

图片[1]-「消费券」详情解锁&全国各地商户活动物料申请,想了解的快进来~-夏末浅笑

什么是消费券?

为动员全社会积极消费,不少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可发放的相关款项以消费券形式发放给福利享受人。消费券可设置多个面额档,通过各地政府指定的小程序/公众号发放,派发给指定的福利享受人,消费券可在政府管辖范围内/或指定的线下实体商家中使用,通过微信支付消费抵扣。各地消费券活动规则会有不同,最终请以各地活动细则为准。

(各地活动细则,请点击下面消费券物料下载链接进入查看;或在公众号“ 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底部菜单栏中找到【疫情专区】→【消费券物料】专题页面中查看)

物料申请

为配合消费券下发、核销,微信支付为使用商业支付的商家提供配套电子物料,助力门店消费。服务商/商家可自行下载物料,彩色打印并张贴到门店。也可以点击下方按钮,申请官方海报物料免费寄送。
下图【物料申请指引】方便各位服务商伙伴进行收藏、发送给商家并引导商家自行申请。

物料申请指引

图片[2]-「消费券」详情解锁&全国各地商户活动物料申请,想了解的快进来~-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