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地址

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
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了。开个小店、当自己老板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了。
图片[1]-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地址-夏末浅笑
现在,该能力首先面向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开放,都可以点此申请内测
地址:https://wj.qq.com/s2/6720859/9c96/

开通指南

微信小商店是什么?

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

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我们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点击申请内测),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50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5个。此外,1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小商店现在可以卖什么?

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售卖的商品类目超过1500个,主要包括:宠物生活、家用电器、手机通讯、数码、电脑、办公、服饰内衣等。当然,我们正在持续拓展中,后续可售品类会更多。

文、微信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