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启“品牌小程序”官方标签认证

品牌小程序

认证为品牌小程序后,即可获得专属产品能力支持,也能在微信中被用户更好的发现和区分,可根据小程序经营范围和对不同权益的需求选择对应认证方式。一个自然年内仅能认证2次。

 

前几天微信公开课公众号发布了小程序可以进行官方标签认证,认证后的小程序会在搜索的时候显示官方标签,防止其他小程序和官方的混淆。
图片[1]-微信小程序开启“品牌小程序”官方标签认证-夏末浅笑
小程序加载页面和分享页面也会显示官方标签
图片[2]-微信小程序开启“品牌小程序”官方标签认证-夏末浅笑
目前, 品牌小程序已开放“通用品牌认证”以及“电商品牌认证”两种认证方式,如需认证,登录小程序后台,点击品牌小程序即可
图片[3]-微信小程序开启“品牌小程序”官方标签认证-夏末浅笑

通用品牌认证

适用范围不受限于小程序经营范围,认证后即表示该小程序的服务、信息、商品等由品牌官方提供。

电商品牌认证

适用于包含电商、零售售卖的小程序,认证后即表示该小程序为品牌方在微信中的官方店铺,其中的商品及服务由品牌方直接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