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ordPress中文正式版安装包下载 更新到WordPress 5.4.2

图片[1]-最新WordPress中文正式版安装包下载 更新到WordPress 5.4.2-夏末浅笑

WordPress 5.4中文正式版发布了,这里是为了纪念Nat Adderley,将其命名为“ Adderley”。现在您已经可以在后台更新最新的WordPress 5.4版本了。WordPress 5.4 正式版是2020年的第一个主要版本。这个新版本包含许多功能,其中许多功能都围绕WordPress古腾堡编辑器进行。此版本将大大改善您在网站上创建内容的方式。

WordPress 5.4 主要更新

WordPress 5.4 通过添加新功能和扩展现有块来对古腾堡编辑器(Gutenberg)进行了升级,新版提供更多让页面更生动的方式,速度也大幅度的提升,对于开发人员也有一些重要的变化。

WordPress 5.3 主要更新

WordPress 5.3 版本专注于扩展和完善块编辑器(Gutenberg编辑器,也称为古腾堡编辑器),通过更直观的交互和改进的可访问性来扩展和完善块编辑器。块编辑器中的新功能增加了设计自由度,提供了更多的布局选项和样式变化,使设计人员可以更好地控制站点的外观。

WordPress 5.3 版本还引入了Twenty Twenty主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灵活性以及与块编辑器的集成。创建漂亮的网页和高级布局从未如此简单。

WordPress 更新升级方法

方法一:在WordPress网站后台的 【 仪表盘 > 更新 】 页面,直接在线更新;

方法二:在本站下载最新版,通过FTP上传更新。

下载地址

https://ccswust.lanzoui.com/b05gh0uih  密码:81af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5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头像小白站长0
      • 的头像-夏末浅笑多久 | 如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