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学子获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_附作品评审结果公示

20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作品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中大计赛函[2019]037号、[2020]003号、[2020]004号关于举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通知,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202078月,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现予公示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其中个别作品仍在核实相关情况,评审结果稍后确定后更新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827日至910日。

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清单稍晚公示。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
827

附1: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级奖获奖作品公示

附2: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其他作品评审结果公示

3:参赛作品申诉与举报入口:http://jsjds.ruc.edu.cn/tousu/

申诉与举报说明:
(1)凡涉及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奖项调整与原因查询的申诉,恕不受理。
(2)申诉与投诉:请实名撰写申请书,并打印签字、盖学院公章或学校有关部门公章后拍照上传(请在公示期内提交,逾期不受理)。
(3)举报:无时限,请实名(以有效身份证为依据)提供可核查的证据。

图片[1]-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学子获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_附作品评审结果公示-夏末浅笑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发布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我校“山地物联网应用”项目获物联网系列三等奖。

“山地农业物联网系统 ”项目是将专业技能转换为解决实际生产需要,将专业知识与实现社会价值和人才培养相结合,从而达到科学高效、环保节能的发展农村经济与服务社会的目的。该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鼎利学院UBL人才培养模式的落地实施,是师生专业技能与人文素养的充分展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其规模、层次和影响力被公认为国内高校计算机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