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

非常给力的免费去水印小程序,支持的平台非常多,快手、抖音、火山、微视、皮皮虾等都可以免费下载无水印视频,最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费使用,目前是登录就送5次机会,用完还可以邀请朋友获取次数,每邀请1位即可获取999999次,嫌邀请好友麻烦?不用怕还可以免费领月卡,兑换成功后即可享受1个月不限次数下载无水印视频。

新睿去水印小程序使用教程

首先打开微信搜索“新睿去水印小程序”找到小程序进入,这个是可以永久免费下载无水印视频的。

图片[1]-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夏末浅笑

知道君不玩抖音,所以就用微博举例,找到你所需要下载的视频,点击右下角的分享图片,如图箭头所示位置。

图片[2]-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夏末浅笑

然后切换到微信页面,进入“新睿去水印小程序”小程序,就会自己检测你的剪切板,根据提示粘贴链接解析即可。

图片[3]-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夏末浅笑

其他平台操作方法类似

常见问题

如何去水印?

在需要去水印的APP(如抖音),找到分享按钮点击分享选择“复制链接”。

图片[4]-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夏末浅笑

打开本程序会自动获取到复制的链接,点击粘贴,然后再点击解析就可以获取到去除水印的视频了

为什么下载视频失败?

由于手机系统及微信安全机制,保存视频到相册需要手动授权,弹出权限请求框,需要点击允许。

图片[5]-新睿去水印小程序_抖音、快手、微视、火山免费去水印工具-夏末浅笑

如果视频大于10M,小程序是无法直接下载的,可以复制下载链接通过其他方法下载:

ios用户建议使用捷径或者Docunments by Readdle下载视频;

安卓用户建议使用QQ浏览器下载视频;

为什么解析失败?

请检查视频是否在审核中或者被设置为不公开。

检查方法:复制视频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如果浏览器中看不到视频是无法解析的。

为什么我解析了视频还有水印?

请检查AAP中原作者.上传的视频本身是否有水印,如果视频本身有水印暂时是无法去除的,抱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