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

iOS 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

第一步:打开AppStore网站:appleid.apple.com

拉到最下面创建您的Apple ID,注意不要用你以前的Apple ID登陆,因为这里需要注册一个国外的账号。

之前也有介绍,可以看下《还在去某宝购买苹果国外ID?简单几步教你如何免费申请美区苹果ID

图片[1]-iOS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夏末浅笑

第二步,进到了Apple ID注册地址,按照要求填写就行了,邮箱需要一个没注册过的邮箱,然后国家和地区那里选择新加坡,这一步很重要。

图片[2]-iOS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夏末浅笑

第三步,Apple ID注册完成之后,点击到手机上的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拉到最下方,把以前的Apple ID账号退出。然后登陆你上面刚注册的这个账号。

图片[3]-iOS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夏末浅笑

第四步:第一次登陆的Apple ID会有一个检查的弹窗,按照要求填写街道、邮政编码、电话,这几个信息就行了,这个信息不需要是真的,随便填写就可以了,记得不要去填写其他信息。

第五步:在AppStore搜索LOL就可以搜到这个手游啦,进行下载。

图片[4]-iOS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夏末浅笑

第六步:登陆游戏的时候,选择Apple ID登陆,然后还有一点很重要,去应用市场下载任意的手游加速器,然后也对应开新加坡服,就能正常玩耍啦!

祝你们玩的愉快!

 

安卓上如何下载英雄联盟手游

安卓的比较简单,两种方法:

第一种:在谷歌商店下载,下载好了就可以直接玩了

第二种:下载并安装好biubiu加速器,打开加速器,在里面搜索LOL,搜索结果的第一个LOL:WildRift

这个就是我们需要的英雄联盟手游了,然后点击其后的下载按钮,就可以直接下载游戏包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