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吐槽微信,QQ立马拆台

新年假期,歌手李荣浩在微博吐槽微信的语音没有倍速听的功能,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图片[1]-李荣浩吐槽微信,QQ立马拆台-夏末浅笑

李荣浩建议微信推出2倍或3倍速听语音的功能,因为经常会收到十个60秒的语音,这条微博引发2.7万网友在评论区讨论。

有网友支招将语音转为文字然后睁大眼睛来看,也有网友指出一些方言可能会转得不准确。

图片[2]-李荣浩吐槽微信,QQ立马拆台-夏末浅笑

对此,腾讯QQ顺势蹭了一波热度,表示QQ的语音可以两倍速听。

去年10月,媒体Tech星球报道,微信在测试的版本中,对聊天界面内的语音消息加装了调节语音进度的功能,用户在点击语音消息后,会出现进度条和一个类似于 “气泡”的标识,用户通过拖动 “气泡”,可对该语音消息进行调节,并在进度条上方显示此时语音的时间节点。

然而,腾讯对此表示,没有这个测试。

相比微信,QQ在语音功能方面多出很多,在2019年4月,iOS 8.0版的QQ就加入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进度条功能,除了可以暂停、播放语音消息之外,还可以拖动语音播放进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