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叔叔 免费20g不限速网盘,不限速,非常好用!

文叔叔网盘完全免费,免注册且无需登录(游客上传的文件,链接只保留3天)、也不必安装客户端,直接在浏览器里即可完成上传与下载文件并获取分享链接。首页明确承诺永不限速。

文叔叔单个文件最高支持5GB,网站并不强制要求注册,但注册用户可获得 20G 储存空间。注册需要用手机号。

图片[1]-文叔叔 免费20g不限速网盘,不限速,非常好用!-夏末浅笑

地址

https://wenshushu.cn/

文叔叔分享的文件也是到期自动销毁的,默认提供 3 天有效期 (注册用户最多 7 天),用户可以按需设置访问密码,当该文件到期或用户主动删除后,服务器上将彻底销毁此文件。最多可以下载 2 次大文件(超过 20MB 的文件)。下载 / 预览次数用完后,每 30 分钟系统会自动赠送 1 次(直到充满 2 次)。

图片[2]-文叔叔 免费20g不限速网盘,不限速,非常好用!-夏末浅笑

20GB的文小盘就是一个传统的个人网盘,上传到它里面所有文件都是长期保存的,你就当成传统的私人网盘使用即可。

文叔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收发文件,类似老师收作业使用。

网址:https://www.wenshushu.cn/

需要邀请注册的留下链接大家互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