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免虚拟机使用Linux系统

虽然Windows图形化的操作系统十分易用,但不可否认的是————Linux中环境下,很多软件具有轻快迅速的特点。平常我们使用Linux一般是借助于虚拟机或者双系统,随着Windows10的数次更新,微软显然也意识到了部分开发者的需求。

这次说的就是开启微软自带的Linux功能,目前微软提供的系统覆盖了主流的Linux系统。、

图片[1]-Windows免虚拟机使用Linux

开启Linux子系统

图片[2]-Windows免虚拟机使用Linux

在应用商店内安装之前,首先我们需要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10系统。

然后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上“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

重启电脑以后即可访问应用商店,搜索Linux来安装Linux系统。

图片[3]-Windows免虚拟机使用Linux

子系统中完全与Windows共享系统资源,运行速度相较于VM虚拟机稍快。

由于国内访问自带Linux源访问速度并不快,推荐大家使用中科大的开放Linux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