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莫名其妙冲你发脾气,这4个原因你想过吗?

图片[1]-女朋友莫名其妙冲你发脾气,这4个原因你想过吗?-夏末浅笑

。每一段爱情都是刻骨铭心的爱的,但是相爱的两个人的情感之路往往充满坎坷,在不断地深入接触中,争吵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女朋友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冲你发脾气?

永远记住,女友冲你发脾气肯定有原因,而并非言情剧说的那样浪漫。女朋友冲你发脾气,逃不出以下几点。

第一点,情绪发泄型

很可能女朋友遇到了工作中或者学业中的困扰,但她找不到合适的倾诉对象。而你只能无辜地成为她的垃圾桶。当情绪积压到一定程度时,自然而然会爆发。这种情况一般伤害不了两人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反而对你们的情感之路非常有帮助。

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以暴制暴,努力静下心来安慰女朋友。

第二点,备胎前兆

当女友莫名其妙冲你发脾气的频率不断高发时,你应该注意了。你的女友心目中可能有其他人了,而且两人联系密切,她的内心也处在徘徊期。但凡有第三者介入,女生的情绪往往不稳定,时而像吃人狂魔,时而像温顺的兔子,让另一半很难摸透。越是这个敏感时期,男生越是要把心思放在女友身上。当然,你也可以以暴制暴,一个华丽的转身潇洒离开,但事后往往会留下遗憾。如果你真的爱他,不如用行动去感化她。失而复得的感觉,对女儿而言,那才是天堂!

第三点,特殊生理期型

当然女朋友出现这种情况,也极有可能是“大姨妈”来了。这个时期的女生身体脆弱,情绪极度不稳定,时不时地爆发点小情绪。这种特殊时期,男生应该充分体谅和尊重女友,能自己动手的尽量自己动手。不要再对女友呼来喝去。当你的优异表现被女友记在心理时,等特殊时期过去,那就是你的大福利!

第四点,变相激将法

也极有可能你身上有缺点,而且这个缺点你一犯再犯,女友已经和你说了好几回,但是你就是不知悔改。

当女友再次看到你的缺点时,她自然而然会和你翻脸。既然好好沟通不行,那不如发点小脾气,对你旁敲侧击。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只要注意自身的问题,扬长避短就可以完美解决。

在不触犯原则的前提下,不管女友怎么冲你发脾气,尽量包容她,安慰她,爱护她,对她而言,你就是她的全世界。请不要恶言相向,因为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