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百家号图文同步插件:Fanly Baijiahao

Fanly Baijiahao 是一款可以将 WordPress 文章同步到百家号的插件,支持自定义文章类型、定时文章及延迟同步等丰富功能,同样也兼容 WordPress 5.0+新版编辑器。

图片[1]-WordPress 百家号图文同步插件:Fanly Baijiahao-夏末浅笑

随着熊掌号的没落,百家号终于也提供了 API 接口,可以通过开通开发者服务而获得百家号的作者帐号 ID,其实也就是熊掌 ID,加上授权密钥即可推送你想要的图文等内容,当然目前 Fanly Baijiahao 百家号同步插件仅支持图文内容的同步功能,这将大大的降低网站运营者对百家号的运营成本,提供工作效率,只要在 WordPress 网站编辑好的图文,通过插件即可自动同步过去,想想还是有些小激动的呢。

Fanly Baijiahao 插件特色

实现 WordPress 图文内容自动同步到百家号,实现更高效的百家号运营,及网站内容的分发,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支持自定义延迟同步,也就是说你可以指定时间定时同步,管理更自由,同时还支持撤回、重新发布等功能。

注意:目前插件仅支持图文同步,不支持图集、视频等内容的同步。

Fanly Baijiahao 插件是否值得购买?

如果你是一名网站站长或者运营人员,只要你想要将你的内容分发或者同步到百家号,或者你只是一个像子凡(泪雪博客)一样的博客作者,想将自己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展现,同样更重要的是你使用 WordPress 程序的网站,那么你都值得拥有这样一个百家号同步运营的插件工具。

Fanly Baijiahao 更新记录

  1. Fanly Baijiahao V1.0
  2. 开发百家号同步功能
  3. 兼容 WordPress5.0+编辑器
  4. 支持定时、自定义延迟等功能

Fanly Baijiahao 购买须知

Fanly Baijiahao WordPress 百家号同步插件目前定位于收费,目的是我们也需要生活,同时初期的几个版本中可能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使用情况和问题,所以购买前务必慎重考虑,随着后期版本的更新及稳定,插件的售价也会随之提高,价格请参考泪雪建站官方页面显示为准。

Fanly Baijiahao 免费获取

如果你已经购买过:Fanly MIP、Fanly XZH、Fanly Submit Pro 等于熊掌号相关的插件或 MIP 主题,目前都可以通过联系 QQ 592651505 (注明:请直接提供购买帐号,及消费清单截图)免费获取永久下载资格。

如果你是我们 WordPress 交流群(QQ 群:255308000)的成员,那么你可以通过群文件下载 Fanly-Baijiahao Vx.x.zip 文件,但并非永久免费下载资格。

注明:免费获取时间有限,截止日期请以本页面最新信息为准。

原文链接:https://zhan.leiue.com/fanly-baijiahao.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