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官方下载

Office2019正式版发布已经有一些时间了,按照微软官方的说法,是不再提供离线安装版Office2019下载的了,但目前网络上还是流出了img版的Office2019光盘镜像下载。图片[1]-Office2019官方下载-夏末浅笑

目前流出的版本是零售版,还没有大企业用的批量授权版本,由于是零售版,所以至于激活,目前有些激活工具是没法激活的,有些已经可以支持了,如果你手上的激活还没法激活Office2019的话,可以留言

Office2019专业增强版下载
Office2019专业版下载
Office2019 Project2019专业零售版下载
Office 2019 Visio专业零售版下载
这应该是Office2019比较齐全的下载了吧,包括比较不常用的Project和Visio都有下载了,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

Office2019专业增强版包括下述几大产品:World、Excel、Access、Outlook、OneNote、PowerPoint、Publisher、Skype、OneDrive,因为文件比较大,建议使用迅雷等支持多线程下载工具下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