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个人用户)版 Google+ 将于 2019 年 4 月 2 日关停

考虑到个人用户版 Google+ 的使用率较低,而维持满足消费者期望的成功产品面临的挑战过高,我们于 2018 年 12 月宣布将在 2019 年 4 月关停个人用户版 Google+。谨在此感谢你使用 Google+,并告诉你接下来要采取的一些行动,包括如何下载你的照片和其他内容。

我们将于 4 月 2 日关停你的 Google+ 帐号和你创建的所有 Google+ 信息页,并将开始删除个人用户版 Google+ 帐号中的内容。 我们还将删除“影集存档”中来自 Google+ 的照片和视频,以及 Google+ 信息页。你可以下载并保存你的内容,不过,请务必在 4 月之前完成。请注意,我们不会删除 Google 相册中备份的照片和视频。

我们将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删除个人用户版 Google+ 帐号、Google+ 信息页和“影集存档”中的内容。在此期间,这些内容可能仍将保留。例如,在个人用户版 Google+ 被删除之前,用户可能仍然可以通过活动日志查看其 Google+ 帐号的部分内容,并且 G Suite 用户可能仍可以看见部分个人用户版 Google+ 帐号的内容。

最早从 2 月 4 日开始,你将无法再创建新的 Google+ 个人资料、信息页、社群和活动。 请参阅完整的常见问题解答,了解更多信息和服务关停最新动态。

如果你是 Google+ 社群所有者或管理员,你可以下载并保存你的 Google+ 社群数据。从 2019 年 3 月初开始,我们将提供额外数据供你下载,包括公开社群中每条社群信息的作者、正文和照片。了解详情

如果你使用 Google+ 登录按钮登录网站和应用,这些按钮在未来几周内将无法再使用,但在某些地方,该按钮可能会被替换为 Google 登录按钮。如果你看到 Google 登录按钮,则仍然可以使用 Google 帐号登录。了解详情

如果你曾使用 Google+ 在自己的网站或其他网站上发表过评论,此功能将于 2 月 4 日从 Blogger 上移除,并于 3 月 7 日从其他网站上移除。从 2019 年 4 月 2 日开始,我们将删除所有网站上的所有 Google+ 评论。了解详情

如果你是 G Suite 客户,则仍可以通过 G Suite 帐号使用 Google+。请联系你的 G Suite 管理员了解详情。敬请期待即将推出的新外观和新功能。了解详情

如果你是开发者并且使用 Google+ API 或 Google+ 登录功能,请点击此处查看你将受到的影响。

Google+ 团队的全体成员感谢你对 Google+ 的奉献。感谢将 Google+ 当成自己家园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社群建设者们以及思想引领者们。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热情和奉献!

图片[1]-消费者(个人用户)版 Google+ 将于 2019 年 4 月 2 日关停-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