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母亲》

图片[1]-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母亲》-夏末浅笑有一种声音,你我他都会感动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母亲》

伴随着课间的铃声,

伴随着熟悉优美的旋律,

美丽的校园响起动人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他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学生们停下脚步,好奇地观望。

恬静优雅的女教师们从人群中走来,

和着音乐的节拍,深情演唱,

引得现场观众齐声高歌。

为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充分调动全校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展现西城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校工会于3月7日在安州校区举行了快闪活动,70余位女教职员工和学生在安州校区教学附楼广场,以快闪形式,与现场师生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并表达对天下母亲的美好祝愿。

近年来西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这样的快闪活动,既展现了学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对母亲的爱同时也展示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文/西城党委宣传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