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长统计 免费开源网站统计程序

鉴于最近各大网站统计都不大好使,特别是cnzz改版后越来越垃圾了,只好自己搭建网站统计系统 ,之前自己用的是piwik,现在改名叫matomo了,总体来说占用资源稍大,但是我的访问量较小,还算将就。后来又看到有一款开源的网站统计程序:百夫长统计,看着介绍还可以,界面和piwik也很类似,自己没有实测过,先留个记录,以后有时间测试一下。

图片[1]-百夫长统计 免费开源网站统计程序-夏末浅笑 图片[2]-百夫长统计 免费开源网站统计程序-夏末浅笑百夫长统计

免费开源网站统计程序

百夫长统计简介:

百夫长统计(Centcount Analytic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开源网站统计程序。采用PHP + MySQL + Redis开发而成,可以方便地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100%独享数据。数据精准是该统计系统的最大特点,我们尽最大可能收集用户浏览轨迹,从而为网站管理者提供极为精确的统计数据,发掘潜在价值。

功能特色:

 

1. 性能: 百夫长统计处理速度飞快!配置较低的VPS即可轻松处理每天100万PV。

2. 项目: 开放源码、自我部署、数据安全和隐私,100%独享数据。

3. 报告: 丰富的统计报告,百夫长统计提供多达37个固定的统计报告。

4. 热力图: 提供一种全新的,直接的方式展示访问者在您的网页上的浏览行为!

5. 自定义报告: 随心所欲的玩转数据。多维度、多条件、多指标,按分组和顺序查询并返回你想要的数据。

开发历史:

 

在过去的3年中,为了高性能我重写了3次百夫长统计。最后百夫长统计1.0终于来了!轻量,稳定,强大,高性能...

第一版: 无队列,无缓存,完全由 PHP + MySQL 配合完成。单进程处理引擎,数据实时处理,数据的处理和储存混在一起。无法承受突发高并发,数据库压力较大,总体处理能力较差。

第二版: 使用缓存队列 + 部分计算数据使用缓存处理,由 PHP + MySQL + Redis 配合完成,请求队列化处理,多进程处理,数据的处理和储存局部分拆,大量使用 Redis 缓存,大量优化数据库。数据库性能得到极大提升,可以承受高并发,总体处理能力较好。

第三版: 启用全面缓存技术,计算和储存分离。统计运算的数据全部寄存在 Redis 缓存中,MySQL 只作为数据持久化和查询用。处理能力比第二代技术有质的提升。

安装指南:

 

百夫长统计安装指南:查看安装指南

功能演示:

 

百夫长统计功能演示:查看功能演示

联系方式:

 

百夫长统计中文官方网站: cn.centcount.com

关于我们: https://cn.centcount.com/about.php

联系邮箱: wm.jonssen@gmail.com

Facebook: Follow me on Facebook

Twitter: @WM_Jonssen

使用许可:

百夫长统计采用双重许可(Dual License)方式,非商业用户采用免费许可证(Free License),商业用户需取得商业许可证(Commercial License)的许可才可以使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