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 v9.5.0 Google Play 版(无广告版)

Google Play 版的爱奇艺更新到 9.5.0 版本,新版本修复了一些已知 bug,优化了部分性能。作为百度旗下知名视频 APP,爱奇艺视频里面的内容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百度也花了重金买内容,总之对我们大家来说,每个都备一个这样看起来方便。相比于国内版本的爱奇艺 APP,Google Play 版的爱奇艺没有视频播放前的 60 秒广告,推荐大家安装 Play 版的。

更新日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iyi.video

1、新增影吧随机匹配模式,快速找到你的观影小伙伴,一起边看边聊!
2、FUN会员火爆来袭!动漫、漫画随心看,日漫、国创全都有!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carrot.ctfile.com/dir/11269771-25914446-65be49/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qZyHaaS 密码:8ifh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