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wnload网页版正式发布,全平台免登录、免安装纯绿色下载更快更方便

图片[1]-Pandownload网页版正式发布,全平台免登录、免安装纯绿色下载更快更方便-夏末浅笑

刚刚从某Q群看见说Pandownload网页版正式发布了,知道君测试了一下确实好用~ Chrome浏览器下载速度维持在400+KB的速度!

对于那些偶尔下载一下百度资源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大家可以关注收藏一下!

官网地址

地址1: https://www.baiduwp.com
地址2: https://baiduwangpan.com

 

如何操作

方法1:访问官网网址,直接将百度分享的连接粘贴进去,提取码可以不填写(如果有人使用Pandownload下载过该资源会自动填充提取码)。然后网页直接下载即可!

方法2:在分享链接的baidu后面加上wp可以快速跳转到网页版,例如:
分享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3YIxZbJzFCP9KiNDoXKLQ
网页版链接: https://pan.baiduwp.com/s/1B3YIxZbJzFCP9KiNDoXKLQ

 

流浪星球4K资源: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3YIxZbJzFCP9KiNDoXKLQ 提取码: 3qdb

 

特别提醒

网页版限制了单个IP每天的下载次数,防止滥用。

请不要使用IDM或迅雷等多线程下载器下载!
新疆地区、台湾省等百度屏蔽地区可以通过网页版下载别人分享的百度网盘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