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知乎这样的广告我喜欢知乎这样的广告

网络时代,焦虑无孔不入。

 

它出现在同学比你成绩好的时候,出现在同事比你工资高的时候,更多的是出现在网络时常提醒你“你已经被同龄人抛弃了”的时候,让我们无处躲藏。

 

适度的焦虑,让我们更加奋进,但过分的焦虑,则会容易让我们失去自我。怎么办呢?

 

知乎最近拍了一支新广告,用三个男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你有权不焦虑。

他们很励志,但都在强调一个观点:“不要着急,不要跟别人去比,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你就会变成你想成为的样子。”

 

这是知乎这支广告片的主题。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容易焦虑的人,当网上变着法贩卖焦虑的时候,我们都太需要这种广告给我一点安慰了。就像是在一次赛跑中,你已经累到半死了,旁边的人却还在催你跑快点,只有知乎递给你一瓶水说:别着急,喝点水再跑,来得及的。是不是很感动呢?

 

所以我想把这支广告收藏起来,下次再焦虑的时候就拿出来看。

 

除此之外,我觉得知乎这支广告还有两个地方值得强调下。

 

第一,用具有代表性却真实的案例,并且由本人来讲述自己的故事,非常有说服力,我们甚至都不会觉得这是广告,只觉得被激励。

 

第二,细节处理的很好。虽然在讲述故事,知乎还是没有忘记把自己的元素加进去。前两个故事,都有给知乎吉祥物“刘看山”特写;第三个故事,漫画家在浏览知乎的评论。这些看似很小的细节,体现了知乎的用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