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深圳,去哪拍照

拍人像写真,基本室外居多,拍照地也无非是公园、学校和海边这些,不过相较于其他城市,深圳的拍照地点是真的真的少,尽管如此,我还是去踩点了好多拍照的地方,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摄影: @周健__ (微博@周健__)

1.梧桐山 泰山涧

这里很适合日系写真拍摄,而且溪水特别清凉,有树木遮阴,夏日也不用怕晒,一路空气都很好,泰山涧需要爬一段山到达,去时最好准备好个人饮用的水和功能饮料或者面包等食物。

图片[1]-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2]-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2.冰纷万象滑冰场

套票可以溜冰4小时,包含清冰时间在内,可以进出刷票闸口两次。这个溜冰场不算大,但是性价比很高,记得做好对相机的安全措施,人可以滑倒,相机一定要保护好。

图片[3]-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4]-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出镜:@帆七甜池

3.未羊STUDIO

房子是近15年的老联排别墅,环境古朴优雅,在深圳城区颇为罕见;整栋别墅各区域格局相对都比较方正,公共空间十分充足,北欧房/少女房略小,作为拍摄基本都可以满足,如果住宿想追求宽敞的可以选择复古房(带独立阳台)。

图片[1]-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6]-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出镜:@蒋连理

4.深圳6号花园

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这里有民宿,有正餐,有甜品,而且还很适合举办小型婚礼,很喜欢这里的小院子,可以在这里点杯喝的,放松心情,慢下脚步真的很不错。

图片[7]-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8]-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5.较场尾

可以说这里是广东内的鼓浪屿,这里有海岸线,沙滩,小资民宿,都很适合拍照打卡,可以在这里待上一个周末,这里很适合写真拍摄,记得做好防晒。

图片[9]-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10]-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6.东湖公园

公园位于罗湖区,相较于深圳其他区,罗湖算是比较老的区了,如果想拍复古年代感的照片可以来罗湖区逛一逛,说不定会有意外发现,园内有很多新人在这拍摄婚纱照,当然也很适合拍摄写真。

图片[11]-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12]-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7.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人还是蛮多的,但是很适合拍照散步聊天野餐等活动,海边有礁石,有海鸥,还有空旷的草坪,适合拍摄写真。

图片[13]-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14]-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8.深圳鹿嘴山庄

深圳的拍照圣地,这里是周星驰美人鱼的拍摄地,因为这里有很多人拍婚纱,所以如果是穿婚纱去悬崖是要收费的,当然除了悬崖,这里都很适合拍摄。

图片[9]-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图片[16]-人在深圳,去哪拍照-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