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遗憾不安较多,愿下半年多劳而获,失而复得

2019这大半年,给我一种大浪拍过的疲惫感,我说的是周围的一切综合起来给我的感觉。并没有很丧,相反我看到了一种生长的力量——每个个体或者每个个体的集合都在用自己单薄的身躯坚持着些什么。

总有一些困难在发生,困难一定会发生,如果一件事情进行得过于顺畅,我反而怀疑其真实性。

不要贪心,不要幻想自己能给做完所有事情,也不要预设一个一定会成功的结果。有时候赢没有那么重要,因为“赢”真的很讲运气和时机的。

重要的是输得起,不会让一些事情把自己给打散,骨折了,粉碎之后无法复原。依旧保持观望和适时就往上尝试跳跃的果断,往上的姿态比最终到哪儿重要。

哈哈,至于我自己也没啥好说的了。我在糟糕的近况里反而意识清醒,为自己规划了两个还不错的方向,至于能否做到做成,能做成什么样,拭目以待吧。

图片[1]-上半年遗憾不安较多,愿下半年多劳而获,失而复得-夏末浅笑 图片[2]-上半年遗憾不安较多,愿下半年多劳而获,失而复得-夏末浅笑 图片[3]-上半年遗憾不安较多,愿下半年多劳而获,失而复得-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