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邀请好友,乐享千元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8月31日

图片[1]-邀请好友注册七牛云,邀请人即可获得以下丰厚奖励 图片[2]-邀请好友注册七牛云,邀请人即可获得以下丰厚奖励

邀请流程

  1. 注册/登录七牛云账户
  2. 点击“邀请好友”
  3. 分享链接邀请好友
  4. 邀请成功获得奖励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8月31日。

2   标准用户指完成实名认证的个人用户或企业用户。

3   首充指受邀人第一次充值,充值奖励发放额度以受邀人首次充值为准。首充时间应发生在受邀人注册的3个月之内,逾期充值不计在奖励范围内。

4   每个邀请人最多可累计获得1000元购物卡。

5   邀请标准用户(个人/企业)所获得的免费CDN下载流量,每个邀请人(以邀请人注册邮箱为准)最高可累计40GB/月,邀请成功后,免费流量次月生效,永久有效。

6   抵用券有效期为6个月,有效期的起始时间以抵用券到账时间为准。

7   抵用券的发放:产品抵用券在受邀人实名认证后,自动发放至邀请人账户,每个账户(以注册邮箱为准)仅发放一次,不可累计。

8   邀请成功后,邀请人可在“财务中心>抵用券”查看200元产品抵用券,500元充值抵用券在邀请人充值达到5000元后自动发放至“财务中心>抵用券”。

9   购物卡奖励,每月结算一次,由市场部统一发放给符合购物卡奖励标准的邀请人。

10   七牛云神秘大礼包奖励,活动结束后,由市场部统一进行邀请人评选,并邮寄奖品。

11   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实际是同一用户不可获得奖励(同一用户指包含但不仅限于根据不同七牛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七牛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

12   如用户存在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获取利益的行为,七牛云有权收回相关权益。

13   此次活动奖励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

14   已签约代理商不参与此次活动。

15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七牛云所有,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邮件联系marketing@qiniu.com。

活动地址

https://www.qiniu.com/invit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