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截图、识别图片里的文字,不用装其它软件!

在这之前,知道君推荐过,确实很好用,而且他的贴图功能不是盖的,今天要说的是QQ截图,很多小伙伴可能会疑惑说:"我用了这么多年的QQ截图,还要你教?”不信我们暂且往下看。

QQ截图使用方法

双击QQ图标,依次点击【菜单栏】【设置】【热键】【设置热键】,双击【捕捉屏幕】处的热键,直接在键盘上选择热键进行设置后关闭窗口。

图片[1]-长截图、识别图片里的文字,不用装其它软件!-夏末浅笑

登录QQ后使用设置的热键即可唤出截图箭头,按住鼠标左键选择截图区域后跳出截图工具栏。

图片[2]-长截图、识别图片里的文字,不用装其它软件!-夏末浅笑

如何截长图?

热键唤出截图功能,按住鼠标左键选择截图区域后,点击截长图【剪刀】图标,向下滚动鼠标或者单击,右侧将显示长截图预览效果,OK后点击【完成】进行黏贴,或者点击【编辑】修改,或者点击【X】取消。

图片[3]-长截图、识别图片里的文字,不用装其它软件!-夏末浅笑

如何识别图片内的文字?

热键唤出截图功能,按住鼠标左键选择截图区域后,点击屏幕识图【文】图标,并选择【编辑】、【复制】或【下载】。

图片[4]-长截图、识别图片里的文字,不用装其它软件!-夏末浅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的头像-夏末浅笑Localhost: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