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下一代 iPhone 将超越三星主导 5G 市场

  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有望配备 5G 蜂窝网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尽管与三星等竞争对手相比,苹果处于劣势状态,但分析师已经预测 iPhone 将会在 5G 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新数据,苹果公司进入 5G 智能手机市场将是一个很大的竞争,并且根据数据显示,iPhone 制造商除了做简单的展示外,站长资源平台不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具体来说,如果苹果公司仅以与用户升级到新 iPhone 时相同的速度匹配,就足以使其占领 5G 市场的巨大份额,从而使三星失去主导地位。

  苹果公司并不急于发布 5G iPhone,而是宁愿等到技术成熟和市场稳定下来。第二代 iPhone 上的 3G 以及后来的 iPhone 5 上的 LTE 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并取得了成功。通过等待,苹果现在也可以使用现有最好的芯片,同时,在收购英特尔 5G 芯片业务的支持下,苹果还在继续开发自己的第一方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其未来 iPhone 的性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