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rtana 应用将于明年初停止运行

  微软最初于 2015 年 12 月推出了针对 iOS 和 Android 的 Cortana,其最初旨在连接 Windows 10 PC 和手机。尽管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但 Microsoft 在电话和其他地方未能与其他数字助理竞争。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 · 纳德拉(Satya Nadella)今年早些时候透露,该公司不重视 Cortana 为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竞争对手。

  外媒报道,微软已经透露,它计划在一月份终止针对 iOS 和 Android 的 Cortana 应用程序。微软已经为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 Cortana 用户发布了一条新的支持文章,该文章表明,至少在那些市场中,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Cortana 正在消失。

  Microsoft 现在专注于将 Cortana 集成到 Microsoft 365 的更多业务相关部分中。Cortana 还直接集成到 iOS 和 Android 的 Outlook 中,因此它可以随时随地朗读电子邮件。

  这是来自 Microsoft 英国站点的完整支持说明:

  为了使您的个人数字助理尽可能有帮助,我们将 Cortana 集成到您的 Microsoft 365 生产力应用程序中。作为这种发展的一部分,我们将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终止对您所在市场的 Android 和 iOS 上的 Cortana 应用程序的支持。届时,您创建的 Cortana 内容(如提醒和列表)将不再在 Cortana 移动应用程序或 Microsoft Launcher 中起作用,但仍可以通过 Windows 上的 Cortana 访问。此外,Cortana 提醒,列表和任务会自动同步到 Microsoft To Do 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免费下载到手机中。

  2020 年 1 月 31 日之后,将不再支持您手机上的 Cortana 移动应用程序,并且将会删除 Cortana 的 Microsoft Launcher 更新版本。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