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宝马销售董事合同到期不会留任高乐有望接任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销售董事诺达明年合同到期不会留任,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和宝马北美负责人是热门接任人选。

  知情人士透露,宝马将继续高层人事整改,站长资源平台下一位走人的是销售董事诺达(Pieter Nota)。诺达合同2020年到期,宝马不会与他续约。宝马CEO奥利佛·齐普策(Oliver Zipse)对诺达在销售上的业绩不满。

  根据知情人士,诺达的继任者可能是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Jochen Goller)和北美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

  宝马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但否认宝马董事会人员变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内容源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 xichengyouju@163.com ,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了夏末浅笑( blog.ccswust.org )原创外,其它均为网友转载内容,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